我曾毫无指望地爱过你

【残次品】守财奴砸玉瓶

《残次品》林静恒×陆必行,伪兄弟训诫,受拍攻

我真是疯了才敢写皮皮的同人

还是特殊题材

所以前提已经是一个大写的ooc

至于林静恒把陆必行揍哭什么的更是绝对绝对不可能发生的事情毕竟【守财奴气疯了都舍不得砸玉瓶】呢


但是我有治不好的恶趣味_(:з」∠)_

所以为了拍的更顺利一些就,改个背景:

假设陆必行被独眼鹰带走后长到十四岁,基本已经重塑身体正在恢复健康,然后独眼鹰从臭大姐处得知海盗的计划,自己不想离开第八星系就让林静恒把陆必行领走了。

四年之后林静恒带陆必行离开联盟,进入第八星系和海盗周旋,就,你们懂吧,芯片和彩虹病毒这么大个梗不用白不用啊

逻辑死,文笔废,是我本人了








陆必行神色紧张地从机甲舱里跳出来,两步跨到林静恒身前,来不及回应湛卢的关切,就低头去查看那人的伤势,忽然被一把揪住了领子拽到地上,他连踉跄都没有就稳住身子,手撑在地上小心翼翼地避开了林的伤口和眼神。

林静恒不吃他这一套,用对陆必行来说堪称凶残的力道揪住他脑后的头发逼其与自己对视,咬牙切齿地问:"你对自己做了什么?!"

陆必行没有回答,湛卢在一旁尽职尽责地从主人手里抢救了小主人的头发,意图将他安置进破败的医疗舱里,一边用冷冰冰的机械声音汇报道:"先生,据我观察,陆先生体内注射了能够从各方面大幅提高身体素质的芯片,与我们上次在海盗体内缴获的似乎同源——陆先生,我必须提醒您,芯片可能对身体造成不可预估的强大伤害,且具有一定成瘾性,您需要——"

陆必行看林静恒脸色越来越难看,忙抬手打断了湛卢喋喋不休的汇报,他干巴巴地为自己辩解道:"我前两天实验解除了它的控制性和危害性,你还鼓励我继续来着。"

湛卢顿了一下,回道:"我以为这是基本的社交礼仪。"

林静恒耐心耗尽,眼看这两人的话题就要从第八星系飘出域外,便一把挥开人形湛卢亲自将陆必行掼到医疗舱上,炸掉一半的机械门应声而开,陆必行轻微挣扎了下,弱弱地说:"就这一个完好了吧,要不你先用?"

林静恒冷冷地看了他一眼,一言不发地走开了。

陆必行被那没有感情又似乎压抑着无边怒意的一个眼神扫入冰窟,他失魂落魄地扶住医疗舱的门,任由机械手七手八脚地在他身上展开工作,被不时的滴滴声勾出了后知后觉的惶恐,他喃喃地湛卢说:"你别吓唬我,我真的没事吧。"

湛卢监督医疗舱顺利取出芯片,查看了各项数据后,安慰道:"目前一切正常,眩晕和无力是正常反应,只要您好好休养,很快就能恢复健康。"

陆必行痛苦地扶住额头——"你当着他的面怎么不说,诚心害我呢!"

湛卢试图用声音伪装出对他的同情,不太像,"历史数据表明,您对自己身体任何一点微小的损害都会引起先生的情绪波动,先生对这件事情的看法取决于您任性的行为而不是侥幸的后果,我建议您——"

"……建议我早点认错,不要花言巧语负隅顽抗。"

湛卢一本正经地点头,"今晚我不会上楼打扰二位。"

陆必行硬是从这危机四伏的话里听出了些不该有的东西,悄悄捂住了自己泛红的耳朵。

没有等到晚上,在独处中泛滥的愧疚与不安就将他推上了楼。说来也奇怪,十四五岁的他脸皮奇厚,确认了这个飞来的哥哥看似冷淡实际很好说话之后,每天亦步亦趋地黏在人身边撒娇,那时他的身体逐渐恢复,新的环境与健康让他一天恨不得有四十八小时来玩闹探索,可白银要塞森严而险恶的环境限制了他的脚步,于是每天变本加厉地磨着林静恒陪他,从没有给那人留下什么"私人时间"的概念。等他十八岁时被带回第八星系,炮火一夜之间催熟了他,更让他对林静恒增了一分说不清道不明的特殊感情,反而表面上与他疏远了些,无师自通地学会了沃托式的距离产生美。

可这一切林静恒是察觉不到的,他只当男孩子大了翅膀将硬,心里的失落只有一瞬,更多的是下定决心给陆必行更自由的成长空间,便努力收敛自己作为古地球封建家长的控制欲和保护欲。

——可这熊玩意儿也太不省心了!

他脊背挺直地坐在椅子上,让柔软的靠背形同虚设,偏头看着自己打开指纹锁进来的少年,局促不安地站在办公桌前等待发落。

每次都是这样,林静恒心里恨恨地想,被那双酷似陆信的眼睛一看,他根本不能硬下心来,可这父子俩血脉相通——一样地花言巧语,不负责任!

他冷冷地吐出一口气,扬起下巴朝着门口说:"我知道你没事儿了,以后不许,出去!"

陆必行叹气,想走到他的身边来,怎料林静恒一见他靠近,立马站起身来,大步走到窗边,像是打定了主意不肯看他。

也不肯原谅他。

陆必行马上慌了,忙追上去急道:"我知道错了!哥!我不是来给自己辩解的,你不要这样憋屈自己,也不要不理我,你骂我几句也好,要不你打我出出气吧。"

林静恒恍若未闻地看着窗外,陆必行咬牙,试探着抓住那人的袖子,正要说话,却被他一把甩开,接着是一句低吼劈头盖脸地砸来

——"滚出去!"

陆必行愣住了。他看到林静恒通红的眼眶,在他身边四年,这是他第一次见这天神一般的青年如此失态。

他们默然对视了良久,陆必行忽然握住他的胳膊,手顺着身体下滑最终握住了林静恒的手,缓缓跪在了他脚边。

林静恒愣了几秒,反应过来往后撤了半步,却感到陆必行握紧了自己的左手,不知为何,也许是看到了对方眼中深重的愧疚与不安,竟不忍心再甩开他的手,那滔天的怒火与恨意也渐渐平息下去,沉淀为更深更重的后怕与……委屈。

原来这么多年过去了,他被陆信强行送回学院,从医疗舱里绝望醒来时的委屈,竟从未消退过半分。

陆必行看着林静恒黑色的眼睛水光乍现,心里更如刀绞般折磨,他张了几次口,才找到自己的声音。

"林,你不要难过,我不会再做这样的事了,我……你罚我吧,我真的知道错了。"

林静恒俯下身子,细长的手指探入少年的鬓角,摸到些湿沉的汗意,是这孩子被他吓的。他的目光化开些,声音却依旧冷厉——"你向我要芯片的时候说过什么?"

陆必行低低道:"对不起。"

林静恒随手拿起桌边立着的手杖抽了他肩头一下,没用几分力气,但那装饰性的金属手杖分量极重,杖头的金块砸在身上更加钝痛,陆必行挨得猝不及防,没想到林静恒真的会对他动手,心里又有些释然。他痛得抽气,手也下意识地握紧,这时才发现林静恒的左手仍被自己右手握着,这两只爪子太不听话,在林静恒打定了主意要教训他的严肃气氛中旁若无人地交缠了这么久,他脸红了,在林静恒的注视中依依不舍地松开了手。

林静恒得了自由,先活动了下有些酸痛的手腕,又将陆必行从地上扶起,他的动作看似粗暴,速度却刻意放缓,怕伤着陆必行的膝盖。

被哥哥无时无刻关照的人轻笑了笑,眼神有些畏惧地扫过对方手中那根杖子,问道:"您要用它打我么?"

林静恒"嗤"了一声,刺道:"你又怕了?"

"我怕死了。"陆必行点头承认,从不觉得在林面前示弱是一件丢脸的事。然后他乖觉地转过身去,扶着书桌伏下身去,手腕都在发抖。

身后的疼痛却没有到来。他听见林静恒在屋里走动的声音,应该是在找新的刑具——皮带什么的?未来科学家致命的好奇心又发作了,他试图扭头去看,被骤然到来的一鞭子打僵了身子。

是皮带,还是他亲自为林挑的那根,质量很好。

林静恒不会废口舌教训他,皮带挟着狠厉的风声"嗖嗖"地抽进他的身后,根本没有给他些许喘息的时间——半分钟,还是一分钟后就停了下来,陆必行痛得完全趴在了桌上,双手紧扣着桌沿支撑自己,等鞭子停了,他缓缓呼出一口气,侧脸贴在桌子上,留下了一摊水渍

——完了,这个洁癖不会放过自己的。

"我知道,你注射芯片只是因为想帮我;其实今天要是没有你,我能不能全身而退都两说。"

林静恒看陆必行双腿抖得厉害,疑心自己打重了,皱眉紧盯着那少年,几乎想立刻过去将他扶起来,却听得陆必行终于开口了。

"我……"陆必行原本一直将错全揽在自己身上,满心都是悔恨不该,可不知是因为听见了林这两句公正的话,还是被那几记皮带抽出了情绪,心里委屈地不像话。又觉得这委屈很不该,于是支支吾吾地不肯说话。

林静恒等了他一会儿,一直不见人抬头或说话,便好脾气地自己接道:"你放心,我惜命得很,从前——"

陆必行猛得直起身子转头看他,被身后的伤牵扯出一片惨烈的疼痛,哭丧着脸呼痛。林静恒的心一下就软了,他恼怒地上前扶住陆必行,替他揉揉身后,呵斥道:"慌慌张张的干什么,我让你转过来了?"

陆必行红着脸避了避,低声道:"你从前什么?"

林静恒的目光一下子远了,他尚不擅长这样为人剖开心意,尤其是对着下定决心要保护一生的弟弟。可今天发生这样的事,他才明白,一厢情愿的保护与付出是多么伤人。他太懂得陆必行为何这样急着长大,急着走到他身边来,他要这样报复自己吗?用那种提心吊胆的等待与无能为力的担忧。

他终于说:"你父母走后,我的家就没了——被联盟打了封条。进入白银要塞,虽未真正经历什么生死之难,但总觉得无所谓,反正……没有人等我回去。"

陆必行眼睛亮晶晶地看着他,正要反驳,他便揉了下他汗湿的头发,嘴角有些不自知的笑意,淡淡道:"后来你来了,就像你爸爸一样,成了牵住我的绳子——必行,我不会出事的,只要我还有一口气,就会努力回家来,你不用害怕,我答应你的。"

他说到这里垂下眼眸,直直盯着陆必行问:"你呢?你不在乎这些,拿自己的身体去做实验…"

陆必行忙道:"我确定了没有危险,而且一时想不到别的方法,哥——"

林静恒神色一冷,拿起皮带将他按在怀里,连抽了好几记,又快又狠,陆必行疼得直往他怀里钻,却咬着牙没有出声,怕惹得林心疼。

可是新伤叠着旧伤,林静恒的手劲儿可不是能收住的,他又刚取出了芯片,身体难免虚弱敏感,根本受不住这样的打,竟吭唧地哭出了声,林静恒果然心疼了,有些懊恼地丢了皮带,嘴上却说不出安慰的话,只能笨拙地上下抚着他的脊背,期待陆必行缓过来后出声为他解围。

可陆必行赌气似地晾着他,呼吸渐渐平缓,也一直不肯开口,只固执地将脸埋在他的肩头,过了一会儿,林静恒的衬衫一角彻底被祸害得湿透,他才恍然,原来陆必行还在哭。

哪里来的那么多委屈与眷恋呢。

"不打你了,别哭了。"林静恒想了半天,有些局促地哄人,见他还是不理,又画蛇添足地补道,"我衣服都湿了。"

陆必行闷闷的声音从他肩头传来——"对不起。"

林静恒轻轻说:"原谅你了。"









——————————————————————

本来还努力写得正经一点,但是湛卢小天使一退场我就找不到自己的良心了……

后面的画风太小言不能看,你们骂我吧【如果有人看完的话_(:з」∠)_

我错了皮皮的人物我是写不来的我在找死满足自己的意淫……














评论(49)
热度(504)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末生 | Powered by LOFTER